2014澳門道教文化節–敬老聯歡會

澳 道協 Post in 2014澳門道教文化節, 最新消息, 有關澳門道協, 活動消息,Tags: , ,
0

2014澳門道教文化節–敬老聯歡會

本會於11月16日上午十時在會址舉行敬老聯歡會,共五個坊會近二百名長者出席,現場設歌舞表演及素食自助餐,向長者派發共約二百份福包,包括白米和餅乾等,祝願長者福壽康齡。會長吳炳鋕稱,長者過去對社會付出許多,年輕一輩應秉承孝道,多關懷長者,冀藉活動讓長者感受道教的博愛、慈愛精神,及宗教對他們的關懷。

    聯歡會還設表演環節,由本會澳門道樂團少年團員分別用笛子及古箏等中式樂器演奏多首曲目,獲在場人士熱烈掌聲。

    副會長葉達表示,成立道樂團已五年,成員不乏青年及兒童,希望從小培養他們對道教科儀音樂的興趣,透過表演向長者致敬,也讓他們學習敬老慈幼的道理。

       道樂團成員歐浚麗小朋友稱,為了是次表演已練習一個月,希望藉着古箏演奏《步步高》及《荷塘月色》等多首音樂,向在場長者表達敬意。

 

 

« Prev: :Next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HTML標籤都是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