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門道教文化節聯歡晚會、澳門道教青年協會成立典禮2018《道德經》校際/組合唱歌比賽頒獎典禮、

澳 道協 Post in 《道德經》中學生歌唱比賽, 2018澳門道教文化節, 最新消息,Tags: , ,
0

2018澳門道教文化節聯歡晚會、澳門道教青年協會成立典禮

2018《道德經》校際/組合唱歌比賽頒獎典禮、

2018青年人《道德經》歌曲創作比賽頒獎典禮

日期:2018年10月21日

時間:7:00PM

地點:漁人碼頭宴會廳

出席嘉賓:中聯辦盛剛副部長、廣東省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袁古潔  主任、行政會發言人梁慶庭先生、立法會梁安琪議員、中國道教協會孟至嶺副會長、旅遊局陳露廳長、教青局黎玉燕處長等。

澳門道教青年協會理事長吳炯章引領首屆成員宣誓就職,孟至嶺副會長監誓並致賀詞,讚揚澳門道教文化節舉辦多屆,是澳門道教界同道積極弘揚道教文化,祈願國泰民安、社會和諧,福被眾生、回向十方的重要活動,也是澳門道教與境內外道教界溝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內容豐富,充分展示澳門道教深厚的文化底蘊和獨特魅力。 今年“澳門道教科儀音樂”傳承人吳炳鋕獲頒國家傳習經費,副會長葉達也獲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遺“哪吒信俗”項目傳承人;“澳門——吉林”道教音樂匯演先後在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市成功舉辦,在當地產生極大影響。 他寄望澳門道教界在今後再接再厲,續以國家級非物質文遺“澳門道教科儀音樂”為載體,與內地道教界廣泛交流合作,舉辦音樂匯演活動,增進道誼,凝聚共識,深化合作。中國道協將一如既往支持澳門道教發展,加強與澳門道教界聯繫與交流,為弘揚道教文化共同努力。

葉達致謝詞稱,期望通過道教文化節活動更好弘揚道教文化,加強各地同道的溝通往來。

在席間,本年度《道德經》中學生校際/組合唱歌比賽得獎者輪番表演,各展所長。

 

« Prev: :Next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HTML標籤都是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