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聯歡會

澳 道協 Post in 2013澳門道教文化節, 活動消息
0

2013澳門道教文化節壓軸之敬老聯歡會於10/12上午十時半假本會會址舉行舉行,吸引約一百五十位老友記參與,氣氛熱鬧。會長吳炳鋕、副會長葉達,三巴門坊會理事長劉雁群等出席。會長吳炳鋕表示,透過活動傳達孝的觀念,發揚中國傳統美德。此外,經過多年推廣,成功向大衆展示本土宗教特色,尤其“澳門教道科儀音樂”成為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後,居民對道教的認受性增高。未來將加強與相關團體的聯繫,積極傳承道教文化。 現場安排道教樂器班學員獻技,演奏多首經典民樂金曲,更設素食自助餐,與長者一同度過愉快的上午。

會長吳炳鋕總結稱,本年度道教文化節十月廿六日揭幕,先後舉辦了祈福儀式、書畫展、道教養生太極講座及《道德經》中學生書法比賽、歌唱比賽、讀後感作文比賽等。為加強澳門和江西道教的交流,新設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澳門聯絡處,有利兩地今後交往。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省道協會長唐誠青特意來澳舉辦展覽,以書畫感謝本澳對四川的關懷,並於展覽期間與本地書畫家交流。他滿意今屆文化節的成果,未來將更積極發揚道教精神和弘揚道教文化。

 

« Prev: :Next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HTML標籤都是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