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作文比賽

澳 道協 Post in 「《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徵文比賽, 2014澳門道教文化節,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Tags: ,
0

《道德經》為春秋時代老子所著,存世二千多年,五千言字字珠璣,是我國一部哲學、社會學、政治學及軍事學的不朽巨著。《道德經》博大精深的思想,已成為中國深厚傳統文化不可或缺的部分,其提出的和諧理念和精神境界,正好符合構建和諧及小康社會的實踐之道。

為讓中學生認識我國文化瑰寶《道德經》,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配合特區政府推行德育教育的施政方針,本會自2011年舉辦《道德經》中學生書法比賽、校際歌唱比賽及「《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作文比賽,深獲社會人士、學校師生、傳媒的讚許,對本地區學生的德育發展起着積極的推動作用。

2014年本會繼續舉辦「《道德經》讀後感」中學生作文比賽,分初中組及高中組,參賽者學生須於2014年8月1日至31日期間將參賽者表格及作品遞交本會。

初中組及高中組:

冠軍(壹名),獲三千澳門元文具金及獎座。

亞軍(壹名),獲二千五百澳門元文具金及獎座。

季軍(壹名),獲壹千五百澳門元文具金及獎座。

優異奬(叁名),各獲五百澳門元文具金及獎狀。

##############################################

比賽章稱及報名表格,請下載:道德經徵文比賽章程2014

261  262                                                                         2641

« Prev: :Next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HTML標籤都是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