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門道教文化節–敬老聯歡會

澳 道協 Post in 2017澳門道教文化節, 最新消息, 活動消息, 澳門道樂團,Tags: ,
0

敬老聯歡會

澳門道教協會於2017年11月11日下午及11月12日上午,假會址舉行敬老聯歡活動,兩天共600位長者參加,為2017澳門道教文化節降下陲幕,圓滿結束。澳門街坊總會梁鴻細副理事長、澳門工會聯合總會黃鳳筠副監事長等出席。各長者在活動欣賞多個街區表演隊伍歌舞表演和澳門道樂團小團員的樂器演奏,並獲贈福包、福米、福麵及福素。

吳炳鋕會長稱道教是一個「貴命重生」的宗教,不但尊重生命,而且敬重長者。道祖老子教導世人「慈心於物,正己化人,矜孤恤寡,敬老懷幼」,我們必須常懷一顆感恩的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向曾為社會貢獻人士作出關懷和致敬。他亦透露明年計劃與院學合作舉行青年人“孝行”微電影創作比賽,以鼓勵青年學習對長上盡孝、兄友弟恭、友愛同儕、社會感恩,促進溫馨祥和家庭、提升社會人文價值。

« Prev: :Next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HTML標籤都是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