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國斧山壽星宮參加南極仙翁聖誕活動

澳 道協 Post in 最新消息, 有關澳門道協,Tags:
0

澳道協赴韓參加南極仙翁聖誕慶典

   應韓國壽星宮之邀,澳門道教協會由會長吳炳鋕率團於2019年5月30日至6月3日赴韓國斧山參南加極仙翁聖誕慶臾。韓國釜山壽星宮於一九九一年十月成立以來,今年首度擴大慶典,邀請澳門、香港及台灣等地嘉賓共同熱烈慶祝。壽星宮住持李金鸞道長表示,道教是源自中國的宗教,基於道家思想,為崇尚自然、珍愛生命,立足於現實的高層次宗教;在韓國高句麗時代盛極一時,進入朝鮮時代後逐漸式微,但影響猶存,她入道三十年來,每遇困難總會想起屈原《離騷》第九十七句說「路慢慢其修遠兮,吳將上下而求索」,藉以自我激勵,肩負一種使命感,為韓國道教默默付出艱辛的努力。吳炳鋕會長在致賀辭中稱自2013年認識李會長及張秘書長,差不多每年她們蒞臨澳門參加我會舉行文化節,大家道誼深厚。在接觸多年來,知悉李會長及壽星宮同道,在二十九年來,不畏困難和艱苦,在中國之外的國家,默默推廣中國本地的宗教道教,亦成為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豐富了他們的人生內涵,這種的堅強的信念和精神,十分值得我們欽仰。並祝賀他們建廟的夢,早日實現!

« Prev: :Next »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

HTML標籤都是不允許的。